close

7-11三十週年活動兌換延長至8/29

在接近尾聲時 而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也出現排隊的人潮 我也來排隊了冏

以下是排隊路線圖....這麼長...............><

排隊時間約是晚上快8點時.....愛心就是我排的位置

到了這裡大約等了40分鐘.........

店員都粉忙....很辛苦.....但是還是很有活力and有笑容...
有看到圈起來的地方嗎?

這時我已經買到了!!而後面那坨是還在排隊的人潮...........

當時的時間是九點半.......等於排隊一個小時半........終於買到囉YA

其實排到我的時候有幾個冰淇淋的口味沒有了!!

所以......很佩服我身後的這些排隊的人@@







 

 這就是我點的2個口味,餅乾是另外加費用的喔!

原味是20元、巧克力是30元

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只是保冷帶10元、乾冰25元

 

官網:www.coldstone.com.tw(圖的來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咪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